技术指导
TECHNICAL GUIDANCE
首页         技术指导         护理维修

15738859655

如意圆形凉皮机维修护理诀窍
2017-04-13

 在公司推出模具方圆两用一体凉皮机后,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认可。一致对机器的性能,以及安全,效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这里再次感谢新老客户对我们的支持!

为是客户的机器能使用的更长久,稳定的运行,特别在这里发布一些机器使用时的保养以及注意事项:
1.     开机前的准备工作,检查传送带上有没有异物,避免因异物而损坏传送带。
2.     传送带上刷油量要合适,特别是上层布带,油量不宜过大,否则对凉皮成型度有影响,下层油带比较大点,保证凉皮不粘
3.     开机后运行几分钟,检查传送带的自动纠偏是否运行正常
4.     蒸汽打开后,蒸箱进口的蒸汽量要小,面浆能定型即可,如果蒸汽大会在凉皮表面产生皱纹!
5.     面浆必须过滤!
6.     在生产完成后及时清理设备,上浆泵和出浆口必须要用清水清洗干净。
7.     接料盘传动滑轨清理干净,油渍变干后,接料盘滑动困难!

另外很多大的公司都在使用5S管理办法,来作为公司管理的运行基础,同样也适合我们食品加工行业,不论是一台机器的小作坊,还是成规模的食品加工公司。都可以拿来使用,能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以及设备运行保养工作的进行!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郑州市金水区如意食品机械经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由郑州市金水区如意食品机械经营部策划、维护    豫ICP备11007879号-1        圆形凉皮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