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0371-63946688

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如何做创业项目
2017-01-08

当你想要创办一家企业时可能会受严格预算的限制,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没有其它选择。如果你具备了所需技能、确立了工作准则,并知道如何做市场营销,那么用很少的钱去创办一家企业也有可能。为了在一个商业项目,尤其是在你为之兴奋的项目中取得成功,你需要仔细考虑自己具备哪些能够为他人提供帮助的技能,特别是这些技能该怎样进行组合。你具备哪些技能?把你现有的技能和你的想法科学的组合起来,你就很有可能走上了创业之路。

如果你很少甚至没有钱能够用于创业时,请参考以下的简单准则来开办一家创业公司吧。

1、手工制作

纯手工制作产品大家都很清楚,它的生产效率是比较低,但他的需求量是很大的,更重要的是纯手工加工产品是不需要过高的成本投入,对于绝大多数缺少创业资金的人来说,做纯手工加工是一个不错的项目。纯手工加工的行业也是非常多,有吃的、用的、穿的、玩的、看的等等。

2、代理销售、转卖

如果你不想要自己制做产品(或者你并不认为自己具有创造力的话),许多企业主仅仅是通过出售某些已经问世的产品依旧成立了大型的企业。创办一家在线商店,然后与一家能够对你所有的订单进行配送的转运配送公司进行合作。如果你知道哪里可以淘货的话,你可以在旧货店、古董店、跳蚤市场以及车库甩卖中淘些货品,然后通过在线商店或当地社区以高于你购买的价格进行出售。

3、出售你的服务

在缺乏启动资金的情况下创办企业,一种方法就是出售服务而非实体产品。你能够提供的服务种类繁多,做什么取决于你的背景与兴趣。有些服务可能需要高学位,比如会计,而其它则需要多一些的相关经验(像是保姆、草坪修剪或是个人援助)。因为正在销售的是你的服务,所以你需要一个能够让目标消费者知道公司情况的品牌计划。目前国内也有非常多的网络平台能够免费为你的品牌进行推广。拥有一家能够展示工作经历、罗列经验、以及布满行业信息博文的网站来吸引访问者同样有用。

4、通过易货得到你所需要的

在没有任何类型基金的帮助下创业是一件极其艰难的事情。甚至只是利用Elance以及免费的Wordpress 或Wix网页进行的自由写作业务都依旧需要一台电脑以及网络。然而,当你在创业初期缺乏资金时还是有办法能够让你获得帮助的。例如,如果你认为自己需要一台二手电脑,那么就试着通过易货的方法获得它。建立一个二手电子产品供应的新网站,或通过向邻居提供保姆服务来换取他们的老苹果笔记本电脑。

5、利用低成本服务

如前所述,你可以使用像是Fiverr或者Elance类似这样的网站来对你的产品及服务进行宣传,你还可以利用这些平台来搭建自己的公司。例如,许多设计师提供5-25美元不等的logo设计(可以进行免费修改)服务。按照评论排序,看看以往的例子,然后找到一个与你风格相匹配的设计师或服务提供者。

创业需要创造力和你对所从事事业的热情。一旦你意识到正在做的事情就是自己所喜欢的话,那么你可能会寻找更多的方法来实现它。

最后,如果可能的话,你也可以花几千元购一台小型食品机械,做食品加工,这样很快可以赚到你的第一桶金。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郑州市金水区如意食品机械经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由郑州市金水区如意食品机械经营部策划、维护    豫ICP备11007879号-1        圆形凉皮机